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COCO 一本絕對值得擁有獨一無二的當代烹飪美食綜合本

 


<COCO>


我敢誇口!香港廚師中,我擁有的食譜數量不是數一也數第二了!由二十多年前我愛上烹飪開始,我便開始收集各地食譜,每次出門,除了逛街市之外,我還一定到當地書店 的食譜部門流連一番,一逛便大半天,至今,我收藏的林林種種食譜相信超過三仟本以上...台北信義區的誠品書店,便是我近年最愛去的書店!

去年,美國著名出版社PHAIDON,在全世界的廚師界中,找來了十位在所屬國家中最具代表性的十位廚師,當中包括:Alain Ducasse,Alice Waters,Ferran Adria,Fergus Henderson,Gordom Ramsay,Mario Batali,Rene Redzepi,Shannon Bennett,Yoshihiro Murate,本人非常榮幸能成為大中華的代表, 然後,這十位廚師,便要在所屬的區域中再選出十位最代表性的年青廚師,集合他們餐 廳的招牌菜色食譜,出版了這本名為COCO的烹飪書籍!

我之所以極力推薦這本食譜,我相信絕對是破天荒,在同類型書中第一本亦是唯一一 本集巴黎,哥本哈根,京都,新愛爾良,西班牙,北京,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每一位星 級大廚的招牌菜單及食譜,並伴以大量色彩豐富的說明插圖,優質的攝影圖像以及精 美的印刷,絕對是一本跨越文化,地域界限的美食力作,而且,聖經咁大本才賣港幣約 $480,製作足足一年,簡直超值!!!



香港代表之一 Ricky Cheung



精美圖片圖文並茂




本人極力推介





售賣書店:Page One 及 晨衝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