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新假期-台北、宜蘭、花蓮在地食材之旅(上)

台灣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旅遊國家之一,對我來說,她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我很喜歡她的生活、飲食文化與態度,民風樸實、食材豐富吸引、有風景、有人情。。她是一個可以經常到訪的地方,而且,每次來到,你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不同的感覺。

上星期,就與幾位好朋友,計劃了一次台灣在地食材之旅,第一站是台北,由於只停留一天,所以今次很集中地來到開業只有半年,位於信義區菸廠路的「誠品生活松菸店」,這是台北的最新潮流熱點之一,如果你是誠品迷的話,我一定會向你極力推薦!























這是一間集書店,生活品味的集中地,雖然誠品在香港也開了,但論書種、選擇及閱讀氣氛,我還是喜歡在台北,而且,這誠品生活店還有一個新焦點,就是包羅了很多最潮、最時尚的生活精品。



由地下至二樓,大大小小幾十間不同的品牌商舖,由廚房家居用品店、服裝、食品、文具、旅遊手信、咖啡店、茶室等等都整齊雅緻地排列在裡面,每間都售賣不同類型的產品,而且很難得地,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從設計、服務、貨品種類都非常有睇頭,如果你與我一樣,同樣都是喜歡收藏及購買家居、廚房用品的話,我可以向你保證,這裡會是一個天堂。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搜購杯盤碗碟以及廚房裡的「架撐」,這裡我肯定大家一定不會失望,有的專賣來自日本的餐具,有的專賣家居木製品,有的專賣新款設計的廚具。有好家更是台灣本地品牌,設計及產品質素真的非常之高,很多貨品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我認為,這裡必定會成為台北的一個最新被旅遊熱點,因為這實在太吸引了,這家「誠品生活松菸店」已經足已令我可以在這裡呆足兩天,下次大家若有機會來台北的話,我真的真的極力極力向你推薦!

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www.esliteliving.com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十分鐘

請登入我「Jacky Yu」的Facebook,流覽「深秋宜蘭、花蓮在地食材之旅」相薄,裡面有更多精彩的圖片及詳細文字介紹。

下期預告:台北、宜蘭、花蓮在地食材之旅(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