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新假期-約定。Crystal Cruise地中海遊輪之旅(上)


每年,我們幾位相識超過二十多載,分別在香港、新加坡及倫敦的好朋友,都會相約在世界某一處地方,一起旅遊及見面,我們稱之為「約定」之旅,今年,我們較往年不同及特別,我們選擇了為期長達十二日的地中海遊輪之旅,並揀選了被譽為是六星級的著名豪華遊輪-Crystal Cruise

 


很多人都會認為,坐遊輪旅遊是退休人士及長者的專利,因為行程安排較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遊輪上慢慢消磨,行程悠閒而且無須太多安排。的確,坐遊輪是一件非常輕鬆的旅遊方式。現在乘坐遊輪旅遊已經越來越年輕化,因為現在已越來越多人懂得欣賞遊輪這種「享受型」的旅遊方式。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的遊輪之旅了,選擇這次地中海行程,其中一個原因是地中海沿岸多個國家的風景都非常漂亮迷人,很適合我們一眾愛好攝影的朋友。其二,十二日的行程安排暢遊五個國家七個城市,每日或每隔一日上岸觀光,遊覽七個地市的十二日行程中,完全無須搬酒店、非常方便及輕鬆。其三,Crystal以六星級豪華遊輪作為賣點,船上設施、裝潢、服務極具水準之餘,船上的食物質素相當之高,除了有多間不同風格的地方菜餐廳之外,國際名廚NOBUSILK ROAD The Sushi Bar也在其中,對於我們一眾對吃甚有要求的朋友,及喜歡亞洲口味的乘客來說,這絕對是太重要了。



我們由香港坐飛機到倫敦,然後轉機到土耳其伊斯坦堡上船,在伊斯坦堡有足足兩日的觀光時間,然後下一站是希臘的著名勝景Santorini,這個迷人的小島,一直是我非常響往的旅遊目的地,今次終於有機會來到了。



在我遊歷的體驗裡,我覺得,有些景物真的百聞不如一見,有些地方,你一定要親歷其景,親眼見過,你才會感受到世界無比奇妙及偉大的震撼!就像這個我期待已久的希臘小島Santorini,你只有親身來過,你才會發現,世上真的有人間天堂的風景。同時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渺小!


下期預告:約定。Crystal Cruise地中海游輪之旅(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