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新假期-大開眼界的Ambiente Fair世界廚具、家品展2014

上星期,應德國著名廚具品牌「Fissler」的邀請,前往德國參觀一年一度,在法蘭克福舉辦的「Ambiente Fair世界廚具、家品展」,同類型的廚具、家品展我看過很多,但規模如此大型及世界性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完這次展覽,我實在覺得非常震撼!

大會設有五個展館,每個展館的面積都有香港會展這麼大,而五個展館都是連貫在同一區域,當你身在現場的時候,你就會感到規模的龐大真的讓人十分驚嘆!每個展館都有他們的產品主題,有廚房電器、廚具、餐具、瓷器、玻璃水晶、酒店餐飲設備等等。。

今次參觀感受之所以如此震撼,是每年這個展覽,全世界各知名及具代表性的廚具、家品品牌都會將他們最新及最受歡迎的產品在展館展出,而且各品牌都會用上一整年的時間去籌備這每年一度的盛大展覽,當你走在會場,每個品牌的展銷攤位你都會看到有人不停地在示範各式各樣的最新廚具產品及以烹飪示範,而每個展銷攤位都圍滿了參觀的賣家、廠家、慕名而來的用家甚至各地遊客。一時間,你彷如置身於一個超級廚房一樣,眼花繚亂!目不暇給!

當然!大部份的參觀者都是如我此類的業界人仕,因此,每當看到一些新款型號的電器、廚具及新款餐具的時候,大家都會十分雀躍!值得一讚是很多品牌的產品展示都造得非常精彩及悅目,例如一款防滑設計的餐具品牌,他們將這些餐具放在一張特製的搖桌子上,然後每人行過都可以搖動桌子,將大家都感受餐具的防漏功能等等。。因此,這次德國之旅確實讓人大開眼界之外,還能給予參觀者增加了很多創新靈感!我認為,這是業界及烹飪人仕非常值得一看的展覽,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由於編幅有限,若想體驗更多這次「世界廚具、家品展」的內容,請登入我「Jacky Yu」的Facebook,瀏覽「Ambiente Fair 世界廚具、家品展2014」相簿,裡面有更詳盡的文字及圖片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xyjackyyu/media_set?set=a.810838572266765.1073741897.100000218896572&type=3


 














在德國著名刀具品牌WUSTHOF的展銷攤位。



德國著名廚具品牌Fissler的展銷攤位。


在台灣家具品牌Jia的展銷攤位。


 


















KitchenAid的展銷攤位。


下期預告:繼續零失敗新煮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